人の世のものとは见へぬ桜の花

*闲来无事存个档而已
CPPid:22150/酒歌

[周翔]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alpha你为什么不说话(上)

周泽楷竟然是个omega。

孙翔看着手里的抑制剂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发现这个秘密完全是个意外,起因是训练室的冷气实在打得太足,一个人偷偷练习的孙翔摸了摸手臂上起的鸡皮疙瘩,顺手就把旁边椅背上挂着的队服外套披身上了。

哟,尺码还挺合适的,是队长的吧,队里也就他跟自己是同个尺码的了。孙翔满意地比了比袖子的长度,顺手就把手插进了外套口袋里,手指碰到了一个小瓶子,他下意识地拿出来一瞧,仔细地读着瓶身上的文字:“嗯,i……inhibitor?抑制剂?——卧槽,抑制剂?!?!”

还是牛奶味的。

孙翔目瞪口呆地拿着瓶子,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不断回放:周泽楷竟然是个omega。

他呆滞地念完瓶身上的注意事项,呆滞地把瓶子放回口袋,呆滞地脱下外套,呆滞地把队服放回原位,呆滞地坐在椅子里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被怪打得落花流水,最后和他一样,血条归零,一击KO。

孙翔此时根本顾不上还倒在地上等待复活的一叶之秋,他咽咽口水,木着脸瘫在椅子里,企图让自己停转的大脑重新运作起来,努力消化这个实在太具有冲击力的消息:

无解的枪王,轮回的队长,竟然是个omega。

训练室安静得令人发慌,墙上时钟的声音清晰可闻,孙翔抱着头沉思。

他想起周泽楷过于漂亮出彩的长相,想起他沉默寡言惜字如金的性格,想起他面对媒体时羞涩的笑容,想起每次训练结束后让他别忘做手操的温馨提示,想起某次他感冒时座位上放着的热水……这一切的一切汇合在一起,最终指向了同一个结论:孙翔忽然觉得自己想通了,他的队长,可能真的是一个omega。

想通以后,孙翔又觉得有些同情与难过。

他不确定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,但是据他所知,这个秘密恐怕连江副都没发现,上次聚会时还对队长开着“是alpha就干了这杯”的玩笑,那其他队友肯定也是不知情的了 。

这么看来,他的队长,一个omega,因为背负着所有人的期待,背负着轮回夺冠的使命,是多么小心地隐藏着自己的性别,是多么努力地让自己变得像alpha一样强大、来融入这个险恶的世界啊!

孙翔沉痛地想,为了做到这点,他的队长不得不每个月按时服用抑制剂来避免被发情期影响发挥,不得不挺起胸膛伪装出alpha应有的气质,强颜欢笑着面对媒体关于“想要找个怎样的omega”的追问。

想到周泽楷上次给出的回答:“嗯……外向活泼的……高个儿一点的……”孙翔这时候才恍然大悟,周泽楷其实并不是在回答他理想中的omega,而是想要寻找一个高大威猛、足够保护他的alpha!

想到这儿,孙翔不由挺了挺胸膛,轮回战队里面,只有他比周泽楷高,也可能只有他知道周泽楷是个omega,他有义务帮他隐瞒性别的秘密,有义务站在周泽楷的身前,为队长遮挡外界的流言蜚语与不怀好意的猜测,让脆弱的omega不受到一点儿伤害。

这是我的队长啊!孙翔含着泪这样想着,把自己都感动了。

 

孙翔刚来轮回没几天,周泽楷就发现了,孙翔是个omega。

事情的起因实在凑巧,某天他路过孙翔的房间时,刚好碰到孙翔急匆匆地推门冲出来,差点把门摔到他鼻子上。

周泽楷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,闻到了一股好闻的牛奶香气,他吸吸鼻子,确认这阵香气是从孙翔身上传过来的。

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,孙翔已经看见了他,一张小脸刷地就红了,结结巴巴喊了声“队长”,他还来不及回应,孙翔已经飞快地跑走了。

“?”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目送着他,猛地发现自己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:孙翔的裤子上湿了一大片。

周泽楷本来打算跟上去的步子顿时一僵:虽然周泽楷是个处男alpha,但不代表他看不出现在这是什么情况。他忍不住又吸了吸鼻子,孙翔的信息素味道是牛奶味的,甜甜的。

于是非常负责任的轮回队长有些担忧地想,果然还是年轻人,孙翔也太冒失了,发情期到了也不知道提前准备好抑制剂,非要在这紧急时刻才记得跑出去买,这要是以后正好在赛场上碰到发情期了该怎么办。

这种话他当然不好意思去跟孙翔讲,第一反应就是去求助万能副队江波涛,但他想了想,孙翔并没有告诉队友们关于自己是omega这件事,说不定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事,那自己也应该为他保守这个秘密。

周泽楷思前想后,最后还是沉默是金。

只是他偷偷跑出去在药店里买了抑制剂,天天揣了一瓶带在身上,以备搭档未来的意外之需。

比赛的时候,周泽楷也总会忍不住多看孙翔两眼,生怕他的搭档什么时候又发情了。

而药店的售货员爱岗敬业,保持着温和笑容看着在夏天正午仍然戴着帽子墨镜口罩的顾客:“请问客人需要什么味的抑制剂?”

周泽楷皱皱眉,半天终于憋出一句:“牛奶味。”

 

靠,为什么队长又在看我?!

孙翔面上不动声色,专心致志,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飞快敲打,一叶之秋帅气地一挥战矛,释放出五彩的魔法炫纹,满屏幕瑰丽闪光。

队长你知不知道你作为一个omega,那种无辜纯良的眼神,那样美丽英俊的脸,对我这样正当年轻力胜血气方刚的alpha来说,绝对是堪称性骚扰的冲击啊!你这是在挑逗我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吗?

队长,你这可是在玩火。孙翔在心里愤愤地想着。

但下一秒,孙翔猛地一惊,手下动作滞了一秒,却邪的动作也僵了一僵,连续的大招没能加上:我靠,队长看我……该不会是因为他已经发现了我知道他是omega这件事吧?!

“?”对面的周泽楷发过来一个问号,孙翔连忙大幅度摇头:“手滑手滑。”

不不不,没这种可能,那天抑制剂和外套都被放回了原处,周泽楷总不可能去检查指纹,无论怎样也不可能被发现。孙翔自我安慰着。

那他为什么看我呢?

孙翔冥思苦想,脑海中忽然跳出一句话:“嗯……外向活泼的……高个儿一点的……”

他霎时大惊,手忙脚乱:我靠,队长他说的高个子alpha不会是我吧?!

孙翔环视四周,江波涛176,吕泊远180,方明华178,杜明175……整个轮回,比周泽楷高的人只有他一个人。

一叶之秋缓缓举起了战矛,往自己胸口一捅。

所以,其实,队长,暗恋,的人,是我。

但周泽楷不知道我知道他是omega,所以以为一个身为alpha的我不能接受一个身为alpha的他,于是他只有每天痴痴守望我,将内心满腔痴情的爱意都托付在柔情似水的目光之中?!

一叶之秋保持着决绝的姿势立在场景里,孙翔也保持着呆滞的姿势坐在训练室里。

他已经被自己的脑洞惊呆了。

更让他惊呆的是,他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挺大的。

完了完了,隐瞒性别独自打拼身世曲折命途多舛的omega队长暗恋我怎么办在线等急。

 

周泽楷发觉孙翔最近状态有些不对,训练时极其容易走神,有时还会突然脸红,在座位上出神发愣,队友问他出什么事了,他也只是结结巴巴支支吾吾。

周泽楷不由把手伸进口袋,握住了抑制剂的瓶身,有些担忧地想,不会是又到发情期了吧?

周泽楷只知道omega的发情期是每个月一次,但看着孙翔的表现他真估计不准孙翔的发情期到底是何时开始。本着严谨求实的精神他去网上搜索了一下,得到的答案让他一个活了二十几年的alpha彻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:omega的发情期在发育刚成熟时非常不稳定,情绪变动、环境改变、身体状况都会影响发情期。

周泽楷默默关掉页面,想了想一打游戏就鸡血上身特别来劲的孙翔,眉间担忧的皱纹更深了:看起来,孙翔是个每时每刻都有可能发情的omega。

更让周泽楷迷惑不解的是,孙翔有时会偷偷看他一眼,然后又飞快地转回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这又是怎么回事?

他绞尽脑汁想了想,这一想,连一枪穿云的动作都停住了:孙翔该不会是对我……不,不会的!这不可能!可是……他脸红什么呢?

周泽楷苦恼地想,作为队长,他是不是该找孙翔好好谈谈?这种事应该怎么谈呢?整个队伍里有类似经验的人只有江波涛,可现在这种情况又没法去找江波涛咨询。

周泽楷想了想自己的口才,默默地叹了口气,再次打开了搜索页面:

不爱说话的人如何掌握上下级之间谈论隐私问题的交流技巧,在线等急。

 

孙翔觉得周泽楷最近每天都对自己欲言又止欲说还休,右手还老是放在衣袋里。

衣袋里有什么孙翔一清二楚,他有些惊恐地偷偷摸了摸自己的脸:不是吧,光是看着我帅气英俊的脸,队长你就抑制不住发情的冲动吗,翔哥我的信息素有这么刺激吗?

这训练室是没法待了,孙翔一口气喝光了剩下的半瓶草莓牛奶,扔下还坐在原位发呆的周泽楷,跑了。

可跑出训练室以后,孙翔在楼梯间坐下,抓抓头发,又觉得自己这种逃避的行为太不男人太不alpha了!

扪心自问,孙翔觉得吧,周泽楷这个人对他真是不错。

以前轮回出去露营,两个人分一个帐篷,孙翔怕冷,当天晚上把周泽楷的毯子都扒过来还不算,甚至还化身八爪鱼把人抱得死死的,害得周泽楷一整个晚上差点没透过气来,可第二天对方一句话也没说他。

还有他生日的时候,他刚来轮回,以为生日过了也就过了呗,没想到周泽楷记着这事儿,整个队伍给他办了个派对,周泽楷还准备了礼物送他。

还有还有,过春节的时候,S市市区里面禁放烟花,孙翔随口说了句想看,周泽楷就开车带他出去郊区看烟花。

……零零总总的日常一样样掰指头数数,数出来就是一个结论:周泽楷对他那么好,他躲什么呀!这么好一个人,怎么让人好意思辜负呢!

孙翔琢磨来琢磨去,忽然醍醐灌顶:周泽楷挺好看的,人又好,人还喜欢他,而他也挺喜欢周泽楷的,这不就是两情相悦吗?他这是在逃避什么呀?

孙翔忽然开心了,都想到这份上了,那他还有什么好纠结的!赶紧跟周泽楷打开天窗说亮话吧!孙翔知道自己情商不高,不会说肉麻情话,可不管怎样,打个直球还是轻而易举的吧,告诉周泽楷他已经知道他的心思和他隐藏起来的小秘密了,然后两个人就能顺理成章在一起了,一个高大英俊的alpha和一个貌美如花的omega在轮回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……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局!

……诶对了,可是队里不允许队员之间谈恋爱啊,那到时候江副要知道了这事,会不会阻挠我们两个呢?颇为困扰地抓了抓头发,第一次陷入恋爱酸甜情绪的孙翔抬头45度,忧郁望天。

 

周泽楷想,孙翔最近看着自己,怎么面带喜色了呢?这人,想什么呢?

周泽楷一直猜不透孙翔,就像别人总说猜不透他一样。但不同的是,孙翔表情都挂脸上,你知道他这会儿笑是开心,皱着眉头是不开心,清楚分明;可你从来没法知道他为什么开心或者不开心,大冷天的晚上放个烟花都能叫他乐得直跳,pk输给了叶修就会咬牙切齿闷头苦练不吃不睡,情绪丰富得像个小孩儿,特别难猜,所以周泽楷没法知道孙翔最近的高昂情绪是不是跟他有关系。

但这事儿先不提,周泽楷更在意的是,按照孙翔现在这个情绪状态,发情期恐怕是更加不稳定了,总要挑个时间专门去跟他谈谈关于性别的事。

更何况,孙翔似乎是喜欢自己的,会不会因为自己在他发情的时候送他抑制剂,就觉得这是变相拒绝了他而伤心难过呢?第一次陷入情感问题的枪王有些困惑地想。

他在这之前,从未想过关于伴侣的问题,俱乐部里不允许恋爱,媒体每次问他喜欢怎样的类型,他也总是拿微笑敷衍过去。周泽楷知道在他的粉丝里,有许多女孩子和男孩子是喜欢他的,每年他都能收到无数的情书和玫瑰。可是当这种抱有爱慕之情的对象真出现在身边的时候,从未谈过恋爱的纯情的枪王又变得踌躇了起来。

仿佛喜欢的心情也是会传染的,一想起孙翔对他脸红的样子,周泽楷的脸也有着发烫。

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,这种感觉又是怎么回事呢?不明白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的枪王叹了口气,抬头45度,忧郁望天。

 

孙翔想,啧啧,队长真沉得住气啊,是真的一直不打算跟他摊牌吗?

大概omega都是这样害羞的吧,孙翔自己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解释,那翔哥我是个alpha,是不是应该主动主动再主动一点呢?

于是孙翔开始绞尽脑汁地想,哎呀,这要怎么主动啊?我实在没看过什么青春偶像剧,更没谈过什么恋爱啊。

他忽的一拍大腿——发情期,都忘了发情期这茬了!omega都是有发情期的啊!等周泽楷发情期一到,两人先干柴烈火地把生米煮成熟饭,那周泽楷哪怕再害羞也跑不了啦!

可周泽楷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呢?孙翔毫无头绪,他愤愤地想着,都怪那瓶牛奶味的抑制剂,压抑omega天性!是万恶之源!罪魁祸首!

孙翔觉得是时候去偷走周泽楷手头所有的抑制剂了,让队长放心爱!大胆爱!

肾上腺素和信息素biubiu直冒的行动派青年说干就干,孙翔明着暗着旁敲侧击,把队里每个人的一周行程都打听了一遍,确认这周五下午江波涛得回去照顾他家的宝贝猫、方明华回去照顾他家的宝贝女儿、杜明吴启几个跑浦东去看游戏展,整个轮回只有他和周泽楷在俱乐部。天时地利人和,此时不干何时干?

周五下午的训练室,照旧安静,窗外阳光正好,室内冷气正足。

孙翔轻车熟路,直奔周泽楷的座位,那件熟悉的队服仍然静静披在椅背上,孙翔伸手,从衣袋里小心翼翼摸出那瓶牛奶味的抑制剂,bingo!

这时候,孙翔忽然听见一声清晰的开门声。


【TBC】


评论(19)
热度(3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蓮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